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Call.[Q]

前篇:Call.[Bond]<——电话。


Q最后只听到耳机传来的杂音。

他将通话切到009,指挥他到007最后出现的地方。

“报告情况。”他说。

“目标死亡,没有发现007的踪影。”009扶着耳麦,简单观察了一下地形,最后停在了悬崖边上,“Q。我想他掉下去了。”

Q没有出声,放在键盘上的双手逐渐握紧泛白,他盯着屏幕,半晌才下达指挥。

“你可以回来了。”

Q表现得一切如常。

十天前的Bond引发了新建大楼的爆炸,人消失了五天,回来的时候腹部三处刀伤,肩膀被击中一次,站在Q的客厅里,微笑看着那人,仿佛那些伤不在他的身上。

那人也表现得极其淡定,用镊子将子弹取出,针线缝合伤口,确保他身上的伤不再流血后把所有医疗设备收好放回原处。回来的时候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他,然后告诉他双方需要一些时间冷静一下。

Bond起身的动作使得刚缝合的伤口又裂开了。

Q坐在沙发上大概有三个小时,他无心睡眠,也没有心思进行编程。电视里吵闹的声音让他有些难过,一只猫咪窝在他的腿上,另一只躺在他的旁边。他觉得少些什么,又不知道少些什么。

他大部分时间安排都和以往一样,话却比平时少了太多。Q支部的其他人有些不安,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只能担忧地看着他们的上司,比以往更为乖巧地工作。

Q坐在椅子上,手中来自009的书面报告一个字都没看进去,他放下那些可怜的文件,拉开抽屉拿出一个盒子。

盒子里面是一支钢笔。

他突然有些后悔没有干脆和007说分手。

两天后他接到了一个电话,接起后那人半天没有说话。他突然意识到那人是谁,走到书房打开电脑,开始查找电话的信号来源。

“James。”他唤那人,“待在那里等我过去?”操控键盘的手没有停下,转眼间他就订好了两个小时后的飞机。

等他订完票,那人才开口说了第一句话,“Q…”

“嗯?”他透露着一丝轻松,却发觉那人沉默的时间太久,令他有些不安,“你不希望我去?”

那人即刻否认,略带试探的语气问他,“我们…”

他当然知道那人想要说些什么。“我的飞机在两个小时后。”他打断那人,“然后我们来谈谈你主动跳下悬崖的问题。”没有人能把那人推下去,他知道的。

“你不用想着糊弄过去,把酒店名字告诉我,用你的卡付未来三天的房费。还有…”

他不知道该不该补上最后那句话,但他受够了那人时不时的出现消失。

“你别想着离开床了。”然后干脆利落地挂断了电话。


End.


文笔还是差了一点啊orz
时间线可能有些乱,希望看懂的能解释一下。因为我没看懂。
就这样啦hhh我不管啦hhh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