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Birthday.

生日这天的意义看外人看来总是无比的重要。

Q不擅于社交,习惯性远离人群和自己的电脑相处。填MI6的人事资料时还特意翻出了驾照来查看自己的出生年月,MoneyPenny伸长脖子想要看那人的真名,却被姓名那一栏大写的Q给惊讶出声。

“所以你真的叫Q?没有姓?”

那人抿唇不语,嘴角上扬,食指抵在唇边,摇了摇头。

姓名对于他来说是极其重要的,名比姓更为重要。他习惯称自己为Q,是因为母亲老是唤他Cutie,伴随着一个拥抱和额头吻。

一直到现在。

他的私人电话响起,铃声是他妈妈唱的一首德文歌。将手中的武器放在一边,看了一圈假装工作十分好奇的下属们,拿起手机钻进检查室接了起来。

“Cutie,”女声从电话那头传来,“Happy Birthday.”

他露出一个笑容,“谢谢。我真想你。”

“我也很想你,亲爱的。”她说,“你想要今晚和我们一起吃晚餐吗?”

“我可不会拒绝和我最伟大的母亲吃晚餐。”尝试压抑住内心的喜悦,结果还是低笑出声,“晚上见?”

“晚上见,亲爱的。”

他挂断电话,眼睛盯着手机思考着什么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人环住了腰。

“Morning,Love。”那人把下巴抵在他肩膀上,往卷发里蹭了蹭。他有些后悔带那人一起看明亮的星,那人非但打扰了他看那部电影的心情,还学下Keats对Fanny的称呼,好几次在M面前唤他Love,使得M每次见他都要打量好一会。

“我晚餐有约了。”他转过身,那人的手还环在腰上,“和我妈妈。”

“嗯。”将手收紧,“你没告诉我今天是你生日。”

“我忘了。”这是实话,在母亲打电话前他也没注意到,“你想和我一起去吗?”

那人放开手,直起身子盯了他好一会,让他都有些不安起来,“听着,如果你不想去…”

“你希望我去吗?”那人看着他,“作为你的男朋友出席?”

他瞪了那人一眼,有些不满地说,“她才不是那些老思想主义者。”

那人低头亲吻生气的军需官,从口袋里掏出放置了好几个月的银环,套在他的右手无名指。

“乐意至极,Love。”

End.

“Q。”

那人抬头望他。

“人事资料里面你的姓名也是Q。”

那人明了他想说什么,起身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了一个名字。

“我喜欢那个名字。”他说,惹来那人的轻笑出声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