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00Q】旅游。

有时候Bond也说不清自己去过多少个国家。

“二十个左右吧。”特工告诉她,“我记不大清了。”他去过的地方实在太多了。

“四十七个。”窝在沙发上的人补充道,猫咪爬上沙发钻进那人脖子旁,换来手掌和卷发的轻抚。

有那么多吗?特工在心里数着他去过的国家,并不质疑那人的专业性。

“想出去玩吗?”那人转头看向她,眼睛因为笑容而弯了上去,“我比较喜欢奥地利。”

特工因为他这句话皱起了眉头,他后来在Q的任务报告中才知道他当时被杀手追杀,只是迅速躲进安全出口才逃过一劫。

“我比较想去意大利。”她告诉窝在沙发的人,“我真的很喜欢Ann和Joe的故事, 而且意大利的男孩子都很帅。”

这惹起了Q的大笑,猫咪从沙发上跳下去,Bond倒是走到了他身边,选择坐在沙发的扶手上。他略微起身让出一个座位,那人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,于是他稍微坐起,背靠着那人的侧身。

“听上去很不错。”他说,转头看向Bond,“说不定我会找到更好的?”

Bond倾身在他嘴角偷了个吻,然后告诉他想都别想。

“嘿!”她有些不满,“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还在这里!”

现在她引起Bond的不满了。

“你今天不要出门吗?”

“我是下午一点半的课!”

Bond看了一眼手表,十点十七,他抿唇不语,在想怎么样才能把她赶出去。

“我想你应该早点出门了。”Q面不改色地说,“毕竟迟到就不好了。”

她翻了个白眼,认命地拿起书包,捞过放在桌上的钥匙。

讨人厌的家伙们。哼。

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